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心连心,我们在一起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让我们都被“困”在了家里,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去一线战斗,但我们只要呆在家里,保护好自己,出门戴好口罩,多吃一点VC,增加抵抗力,在家里好好学习!这就是对国家做的最大贡献!

       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们,他们日夜坚守在岗位上,挽救患者。

我看到一则新闻,医生们有的已经成年,有的还是孩子,虽然家里人不舍,但大家众志成城、满腔热血,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安全奔赴于一线,希望医生护士们保护好自己,待疫情结束后健健康康地回家,不让大家担心,医治好病人,让他们早日康复。

       除了医生在一线战斗,我们城市的警察也战斗在疫情的第一线,这次的疫情也是警情,所以所有公共的娱乐场所都有警察守护,所有的发热门诊也都有警察守护,所有的交通枢纽都有警察的守护,一旦发现疫情警察开路尽快送到医院救治。这体现出我们的警力真是强大啊,我们的警察真是辛苦了!所有的前线都要驻守,向所有警察致敬!

       愿疫情早日结束!还大家一个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

       希望医护人员们乘风破浪迎暴雪朝阳,归来时和出发一样,不改初见的模样!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