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龙岗一小学子发扬传统 乐享新年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31日(小记者:卢叙言) 12月31日,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大队部以“养正孩童 乐享新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元旦嘉年华系列庆祝活动,同学们身着各式各样的传统服饰,一起迎接鼠年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庆祝活动分为两个篇章:传统服饰走秀和传统游戏体验。同学们穿着少数民族服饰和中国传统服饰走进校园,进行T台走秀表演,展现中国传统服饰之美。

“投壶”“打陀螺”“踢毽子”“滚铁环”......各色传统民俗游戏被搬进校园。操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同学们还把教室布置一新,营造了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活动中,龙岗第一小学校长陈茵还为全校师生送上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副校长喻正春宣读了《龙岗第一小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上期优秀升旗队、优秀评分员及最美小红帽的表彰决定》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龙岗一小的同学们既收获了传统游戏带来的快乐,又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活动合影。

“滚铁环”。

“投壶”。


汉服展示。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