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这儿真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

我去过山水相依的贵州,去过泉石膏肓的仙女山,去过树木葱茏的大圆洞……但我最喜欢的就属江津四面山了。

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棵棵大树伫立身旁,像一位位士兵笔直地站在那里。四座高大的山笼盖着这里美丽的风景,好像不愿让别人看到这风景如画的景色,一抬头就只看到了一片湛蓝的天空。小路的尽头,一帘瀑布从天上直泻下来,哇!真美啊!不禁让我想起李白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站在石头上,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银光闪闪的丝带飘落下来。我又走近了一步,瀑布像是用一个巨大的盆子装满水从天倾泻而下。我还是不知足,想把瀑布看个清清楚楚,我走到离瀑布一米的地方,好清晰啊!如烟,如雾,如尘。我又走到高而远的地方,啊,终于看到了瀑布的全身!这般景象没法儿比喻。

我顺着瀑布流下来的地方望去,原来这水是从深山老林那边流出来的,我走到山底下,看着那从瀑布流下来的水,清澈见底,我不禁又想起一句诗“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瀑布对岸就是凹凸不平的悬崖,在瀑布的映衬下,若隐若现,这更增添了四面山的神秘。

“哗啦啦”,这美妙的乐曲回荡在我耳边,时而高,时而低,打破了原属于四面山的那一份宁静。突然,一群鸟在空中尖叫,那声音明亮而婉转,这更增添了四面山的美。

我慢慢靠近瀑布,把气吐了出来,用尽全力把所有的新鲜空气都吸进鼻子里,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让我感到沁人心脾。

我又走到离瀑布最近的地方,伸出双手,捧起瀑布水,快速地放入嘴里,啊!那味道清凉而甘甜,喝了还想喝。

四面山的景色真美啊,美得无法形容!难道这是上天赐给它的礼物吗?我爱四面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