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珊瑚实验小学朱玥熹:大家的好榜样,成功出演电影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 :

        姓名:朱玥熹

        班级:四年级二班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大家眼里,她是个活泼、开朗、能干的小朋友,十分受大家喜爱欢迎。你瞧,课间里,她手舞足蹈,在给大家讲笑话呢,连平时严厉的李老师也被她吸引住,不时被逗得哈哈大笑!课堂上,她也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看她勤于思考,积极举手,老师提问,她语言流畅、应对准确。操场上,她是有名的“速度王”,风一样的急速快跑,少有人追的上,哪怕是跑的最快的男生。

       朱玥熹爱好广泛,从唱歌、跳舞、钢琴、书法兴趣班,再到语文、英语、奥数辅导班样样喜欢,各各时间全被占满,同学们都称她为“小博士”。你看,又有同学遇到难题,来找她帮忙了。

       这几天,珊瑚实验小学合唱团拍摄电影,像往常一样,她又第一个报名,不出所料,她成功入选。同学们纷纷围上来报喜,羡慕不已。拍电影是艰难的,她迎难而上,是枯燥的,她坚持了下来,最后成功地前往文化宫表演,被拍成电影,同学们都为她的坚持感动和振奋。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