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人和街小学第二届英语才艺秀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6日  电(小记者 阎啸宙) 人和街小学第二届英语才艺秀于12月4日下午1点在礼堂隆重地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约有几百名五六年级的同学和老师,在各种节目当中小品“The Butterfly loves”非常精彩有意思。让许多同学知道更多的好的英语短句以及英语单词,了解到怎样用英文讲述一个故事。互动环节时,同学们通过积累的单词和语句回答了各个问题,也能使同学们加深对英语的喜爱。同学表示,在舞台上表演感到非常有意义。

       王亚兰老师说:“英语才艺秀是人和街小学的英语学科一种特色展示活动,能让更多喜欢英语的孩子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发挥孩子们的英语能力。又锻炼到孩子们的表达能力,这次的英语才艺秀十分成功,比起以往更独特。”

       本次的英语才艺秀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通过舞台表演形式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更加有热情,大家期着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