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高阳小学举办“彩娃行天下”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8日电(小记者:张绍桓)日前,重庆市合川区高阳小学举办了“彩娃行天下”活动。各班选出一两名同学用一段话,写出学生在暑假或节假日外出旅游时的感受、见闻,并拍下照片。将见闻和照片张贴在学校宣传栏。

活动要求一提出,同学们踊跃参加。几乎每一个班都有一两个同学参加活动。照片内容形式多样,有拍摄风景名胜的照片;有搞笑滑稽的照片……其中,五年级一班,一位叫李济熙的同学,他在海南三亚潜水时的照片公布在张贴栏。那滑稽搞笑的动作逗笑了围观的同学,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张贴栏里不仅有形式多样的照片,还有别出心裁的旅游感受。有的描绘着大自然的美丽;有的记录着各种各样的风景名胜的壮观;还有的写出了整个旅途的心得……

这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