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江津中学第六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7日电 (小记者 李云珊)11月11日9时,江津中学第六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双宝校区、中山校区、本部全体师生,迎来属于自己的体育盛会。江津中学田径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运动会即日起,持续到15日结束。

明艳的彩旗在空中飘扬,动人的旋律响彻云霄。一百个手捧鲜花的同学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来,整个会场顿时沸腾起来。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阵陆续进入会场。每个班级高举精心设计的班旗方队,呼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着必胜的斗志,焕发出青春的风采。不一会儿,各个班级方阵集结完毕,犹如“沙场秋点兵”一般,整装待发。

开幕式由副校长作主题讲话,她勉励全体运动员要赛出自信、赛出水平、赛出风范;要求各位同学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展示出津中师生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团体操比赛。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发现校园之美

下一篇:上学路上。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