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发现校园之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

    现在的校园非常“美丽”,比起从前,有了很多变化。

    桂花树上的树叶已经开始慢慢变黄,桂花也开始枯萎了,一些桂花残留在桂花树上,在风无情的怕打下,残留在树上的桂花慢慢掉下,桂花的生命就会在这个时候停止了,桂花树也失去了她的亮点,漂亮的桂花——迷人的芳香。

    向善池里的小鱼儿,有的在里头游来游去,似乎在享受今天温暖的阳光,有的在里面一动不动,好似在欣赏美景:有古风的凉亭、枯萎的柳树、漂亮的瀑布。向善池里面漂浮在水面上的落叶,好像一条乘风破浪的小船,在水上飘了很久,却没有靠岸。

    小径上有着许多金黄的树叶,那些叶子在地上均匀的铺着,像一层地毯,它们在阳光下散发着热光,一阵风吹来,叶子被吹到空中,像是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那场景柯真美呀!

    至善广场上充满了金小同学们的嬉戏的身影,同学们你追我赶,玩抓人游戏;闭上眼睛,玩戏子摸鱼游戏,欢声笑语,这是校园里最美的景。

    我爱校园里那美丽的景。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