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大江小学期中考试进行曲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电11月17日(小记者:曾诗淇)11月12日当天,大江小学1----6年级进行了期中考试。再来到学校的一瞬间,教室里的气氛立刻变怪了。大家谈这儿谈那儿也只是在谈这道题,那道题怎么做?

       考试的时候,大家都默默的写起了试卷,谁也不敢吭声。教室里只有‘唰唰唰’的写试卷的声音。考试的时间一到了,大家都说句话来,有的人在感叹到:‘’太棒了,我用最后几秒把剩下的字给写完了!"“终于时间到了,我都写完了这么久了!”有人甚至还说:“这些题太简单了,我半个小时就做完了!”但有些人却说:“这些题怎么这么难呢,我还没有做完就被监考老师把卷子收了。”“老天爷,希望您保佑我考试及格呀!”有些人居然还这样说:“时间,为什么你不能走慢一点?我连一面也还没做完呢!”

       考试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