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江津中学第六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看运动健儿展雄姿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7日电  (小记者 李云珊) 11月11上午九时,江津中学第六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三个校区浩浩汤汤数千余人将同时参与第六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伴随着明艳的彩旗在空中飘扬,一百个手捧鲜花的同学迈着平稳而坚定的步伐,步入了比赛跑道,后面紧跟着的,是每一个班级精心设计的班旗方队,四个同学举着风格各异,色彩斑斓的旗帜,他们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他们的足下洋溢着轻盈的春风,他们的身上闪耀着新一代青少年活力四射的光芒,正如副校长所说:“每一个运动员都要赛出自信,赛出水平,赛出风范。”

  “我真诚地支持着他们,”其中一个台下的同学说道,“我能感受到他们志在必得的勇气,即使这只是运动会的开始,但是他们一定也能在开幕式上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将展示出津中师生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校园运动氛围。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