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新华小学举行“别开生面”的科技展览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2019年11月15日电(小记者王梓涵)11月14日,重庆市合川区新华小学第一届科技节正式开幕,操场上,人山人海,热火朝天。

在新华小学的操场上,新小师生们科技节的作品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展板上放满了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作品。这些展板围绕操场一周,犹如一条长龙。部分作品虽有些重复,但都独具一格。同学们兴奋极了,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跟着“一条龙”,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之旅。

 “长龙”上展出的作品繁多,种类丰富。首先第一类作品:废物利用,用各种废品如纸箱,瓶瓶罐罐等等,通过改造制作出各种好看,实用的作品。这不仅提倡人们变废为宝,还成为了整个展览会中最博人眼球的一类;第二类作品,科技感满满,台灯,风扇,灯笼,电动小跑车......小电机是第二号主角;第三类是木制品,木头很平常,却被同学们像变戏法样的变出一个个精致的作品。

整场展览观看之后,大家普遍关注变废为宝类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也能成宝,巧手即可改造。学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科技节展览会主要是为了培养和发现孩子们爱科技、爱动手、爱动脑的潜能。本次科技节展览举办的也非常成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