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和悟空过一天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

今天是周六,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玩电脑。突然一阵大风刮过,我吓得魂飞魄散。就在这时一双毛茸茸的东西捂住了我的嘴。“救命,救命!”“小不点儿,先别出声,看看我是谁?”“你是........孙大圣?”我惊喜的问道。“是啊,我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天哪!当年那个大闹天空的孙悟空,当年那个三打白骨精的孙悟空,当年那个护送唐僧取经的孙悟空,今天竟然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见贵客到来,连忙去准备水果,“大圣,这是banana。”“什么来着?不奶奶?这不就是我喜欢的香蕉吗?”我强忍着笑继续介绍。“大圣,这是apple。”“阿婆?怎么过了几百年,这些名字变得那么古怪了?”“大圣,您先吃好好休息一下,名字先不管,你穿越时空一定累了,咱们待会儿再聊。”“行,俺老孙也累了,先歇会儿吧。”我趁这个机会连忙去放音乐,孙悟空听了,奇怪的问:“小丫头,这是哪个仙人弹的曲子啊?玉帝老头儿?不不不。太白金星?也不对呀。”“不对大圣,这是电脑里放出来的。这是人类发明的高科技。”

我领着孙悟空进了电脑房,他东看看西看看,一副特别好奇的样子,于是我给他介绍了起来:“大圣这是U盘,这小东西威力大着呢,一个U盘里面可以存好多好多的东西;这是显示器,这是键盘,这是机箱,这是鼠标......”“啊,你们这个年代的东西可真奇怪呀!”我不得不耐着性子慢慢的解释,现在科学进步了,我们很多东西都可以用电脑来解决。孙悟空像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他感慨的说:“想当年俺老孙为了唐僧捉了多少妖怪,护他取经之路一路平安.......怎么现在一点用都没有了。”“打住大圣,您别发表你的长篇大论了,我来给你看看其他的吧。”我打开电脑主页介绍,这是互联网,可以........“小丫头这互联网和俺当年设下的天罗地网,哪个更强大?”呀?我当时脑中就冒出了无数个问号,连忙解释道:“大圣,这是网络,既不是天罗地网更不是蜘蛛精织的网,这个网络可以让你周围世界,知道世界上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孙悟空当时脸就一下子红到了耳根子,估计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吧,接着我就教孙悟空如何上网,如何通过网络了解大千世界,孙悟空边学边感叹:“这真比俺老孙的火眼金睛还厉害!”

就这样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孙悟空说:“没想到现代那么奇妙,看来我也要多多学习了,回去也考考那猪呆子去!对了,小丫头,下次我会带你去花果山逛逛,再见!”说完就驾起筋斗云走了。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短绳比赛

下一篇:运动会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