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龙湖巴蜀学校举行大队委评选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

《大队委评委》有感
         今天很荣幸成为竟选少年先锋队大队委的评委,我和我的几个同学将以客观,公平,公正为原则为每位竞赛队员打分。
中午我们早早的来到礼堂,礼堂红色屏幕上印着红领巾心向党,2019-2020年学年度大队委竞选活动。同学们安静的坐下,老师和竞选队员陆续进场。
           活动开始,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激烈竞选开始,每个竞选队员都精神饱满,个个都充满自信,每个队员都展示自己的才华,唱歌,跳舞,朗诵,乐器等等。他们的演讲赢得了队员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印象深刻的是三年级四班武梓潼,她胖乎乎的身体,演讲时肢体语言也比较多,演讲的有声有色,她是一个对学习特别认真的人,她学习刻苦,她有很多才艺,班上同学都喜欢的就是她的写的字,她还会弹钢琴,从内心来说希望她能选上。
              时间过的很快,活动接近尾声,学校的大队委辅导员,杨老师讲话,他希望选上大队委的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验证今天的承诺,努力为队员们服务,在服务中提高能力,不一样的二舞台不一样的历练,会的到不同的收获。落选的队员也不要灰心,只要通过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机会是属于有准备的个人。
                  对评委其实做出的选择都是很难,因为每个参加的队员都比较优秀,接下来赶紧投票吧。投票结束了,结果会第二天公布,大队委竞选活动正式结束!

           而祝福辛勤的候选人不论成败,都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收获友谊和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学霸养成记

下一篇:我家的“卢二猴”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