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重庆华润小区开展“旗帜飞扬,家国同梦”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2日电(小记者左雨禾)10月1日,重庆华润小区物业开展了“旗帜飞扬,家国同梦”主题活动,业主们在阳台上悬挂国旗,场面宏伟。                                                        

       自9月29日起,华润小区物业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业主去物业中心领取国旗,并悬挂在自家阳台上。除此之外,物业还提示各位业主要正确悬挂国旗,并且保护好国旗,防止出现破损、污损、倒挂等情况。                                              

      在小记者采访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小侯谈及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他表示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是需要全体国人了解并尊重的,在国庆期间开展此次活动一是为庆祝祖国70年的生日,二是让广大小区业主有爱国之情,懂得保护,爱护国旗。小区业主张先生在接受小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活动开展非常支持,他也会在活动举办期间好好保护国旗,提醒邻居爱护国旗,和家人一起了解和学习有关国旗的知识,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10月1日当天,当家家户户都按要求把国旗挂好之后,站在中庭花园向上看时,一面面国旗悬挂在阳台上,场面十分壮观。                          

       本次活动最后由物业进行了照片拍摄,悬挂在大厅之内,供人们欣赏。至此,华润小区“我爱国旗”活动圆满结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红色之旅

下一篇:美丽的人和小学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