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之鼻涕大战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

      真好!陈老师继续担任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我和老师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可回想起以前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的我可不怎么开朗,若珍珠鸟是一种怕人的鸟,那么我就是一个怕老师的人。那时的我担任班上的领操员,一次课间操上,由于感冒,突然我的鼻子里的“鼻涕大军”浩浩荡荡地想往外倾巢而出,这可怎么办啊!正领着操呢,我可不会开匝放大水,可鼻涕来势汹汹,眼看就要抵挡不住,可身为一名领操员,我出列就会影响队伍的整齐呀,老师肯定会对我的行为而感到失望......可我怎么也想不出一个万全之策,只好硬着头皮迅速小跑到老师跟前,咽了一口唾沫,低声的对陈老师说道:“陈老师,我感冒了,鼻涕一直流,可不可以去教室拿一下纸巾......”说完便把头低到不能再低,正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陈老师迟迟没有作出反应,估计这是暴风雨前的寂静吧!我好奇地偷偷瞄了陈老师,老师并没有生气的气息,而是掏出了一包纸巾递给我,此时我整个身体一股暖流穿过,深情的望着陈老师,那已不单单是一包纸巾,里面包含着陈老师对我的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