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胡老师的爱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 :

   记得那天,胡老师叫我改作业,我改完了之后,还没拿给胡老师检查,就自己离开了学校,心里还是不踏实。当我要回到家的时候,妈妈突然打电话对我说:“儿子,胡老师打电话来找我说,你没有改同步,是不是啊?快点回去啊!”我失望极了。

    没办法,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回去,心里想着胡老师要怎么严厉地处罚我。可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胡老师只是批评了我一小会儿,为什么呢?只见胡老师一手拿着红笔,一手拿着同步,旁边还有一张白纸。然后就听到她轻言细语地对我说:“庞羽,你有哪一道题不会,我马上跟你讲!”我呜咽着对胡老师说:“老师,我这一道算术题不会,我这一个方程不会列……”

    胡老师不仅没有说我为什么不会之些题,而是一道、一道地为我讲解,草稿纸都写满了,笔都没墨了……终于一遍讲完了,可看我那一脸茫然的表情。胡老师又给我讲了一遍,我才会了一点点,一分、十分、六十分;一时、二时、三时……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渐渐的,渐渐的,整栋楼就只剩下我和胡老师两个人了,胡老师看见我渐渐听懂了,就心平气和地对我说:“羽羽,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你看看,如果今天我不叫你回来,你这些没弄懂的题,就考试时就会错,到时候怎么为呢?当日事,当日毕,下次不要这样了。”我的肠子都悔青了。

    胡老师,谢谢你!你用你独特人方式爱着我,陪伴着我。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