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难忘的教师节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

教师节马上要到了,以前我们都会用零花钱给老师买塑料花,小贺卡等等,而今年我准备自已动手做两个小礼物送给老师。

我先买来了卡纸、海棉纸、双面胶、剪刀,等准备工作完成,我就开始做了。首先把一张卡纸中间地方剪出三条相同大小的条状,千万不要剪断了哟,再把两张不同颜色的卡纸用双面胶粘住,让它们完全重合。然后用海棉纸剪出自己想要的图案,我剪了很多的海洋生物,因为我很喜欢,希望老师也会喜欢。把不同的海洋生物用双面胶粘在双面卡纸上,再把三条剪好的条状立起来,使贺卡有立体感。最后再在贺卡上写上了祝福语,祝我的语文老师教师节快乐。用相同的方法我又做了数学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虽然我做的肯定没有买的漂亮,但是有句俗话说得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在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当天,我拿出了做好的节日贺卡送给了老师,还表演了《为了这份尊重》的节目给全校老师观看。一位高年级的姐姐唱歌,我们班的5位同学诵读,剩下我们20位同学一会儿站成一字形,一会儿站成三角形,摆出不同的花样。终于为教师节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礼物。

这个教师节真的让我难忘,不知道老师是否和我一样呢?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