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老师您辛苦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

       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在此,我想向全体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的班主任秦老师,她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是一位有丰富经验的语文教师。她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是深受学生家长称赞和同学们喜爱的一位优秀教师!

       她认真教书育人,要求我们在德、智、体几方面全面发展,使我班成为了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我印象最深的是,每逢由我班主持的升旗仪式,在秦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非常努力,积极认真地排练,获得了最佳成果,荣获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是老师循循善诱让我们的学习打开了另一扇光明的大门。也 是老师谆谆教导和鼓励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困难,战神自我。 在秦老师的教导下,我们班上期末语文考试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这是秦老师辛勤奉献和付出的结果!

       我们即将毕业,要珍惜和老师们相处的每一天,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做一个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师对我们的关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