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拉丁天才的考级“征战”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暑假来临了!可对于一些努力学习的同学来说,暑假,是他们拉开与同学间差距的关键时刻。在冯军拉丁舞学校就有这么一批热爱拉丁舞健将儿,正在通过暑假的集训,积极地准备即将到来的拉丁考级。

       据悉,这批拉丁健将儿暑假集训的时间是从6月26日开始,经过二十天的辛苦集训,他们在7月16日这天终于迎来了激动又紧张的时刻,那就是每年的拉丁定级赛。今年的拉丁舞考级地点仍然设定在冯军拉丁舞观音桥总校。据冯校长透露,今年的考级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为主题进行开展,考级现场有来自不同分校的健将,包括(观音桥、龙湖花园、花卉园、大渡口、人和)等校区。考级测评在观音桥校区六班健儿们的宣誓中拉开了帷幕......

2019071921224739449.jpg

      考级测评中,拉丁健将们纷纷把自己最美最帅气的舞姿展现在评委们面前,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他们付出汗水等待收获的时刻!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健将儿都能顺利过关!你们是最棒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