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美丽的广阳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

       广阳岛,是一个让我百游不厌的地方。每年的阳春三月,我和广阳岛都有一个约会。

       那时,广阳岛公路两边的樱花已经悄然开放,挨挨挤挤,如火如荼,极其美丽。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粉白的云彩飘在树梢。满树烂漫的樱花,有的笑逐颜开,迎接着春光的到来;有的挺立枝头,含苞待放;还有的才长出花骨朵儿。

       除了浪漫的樱花,广阳岛最惹人眼,最令人怦然心动的是油菜花。春意盎然的广阳岛,完全被金灿灿的油菜花包围了,到处是一派金黄的颜色,像万段锦绸,又似金黄色的地毯,甚是壮观。暖风拂过,满目的金黄开始慢慢地摇曳,一层层,一簇簇涌起波浪,夹着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阳光洒下来,层层叠叠的金色越发显得鲜亮,美得不像话。勤劳的蜜蜂飞来了,它们有的忙着采蜜,有的和风儿说着悄悄话。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绕花盘旋,围着花儿快乐地舞蹈,仿佛整个油菜地变成了它们的舞台。我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中,享受着油菜花带给我的快乐。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地在油菜地里捉蝴蝶,可那些五彩斑斓的蝴蝶一入花海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惹得小朋友又急又恼,上演着“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的现实版,可爱极了!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与蜜蜂、蝴蝶、游人组成了一幅靓丽祥和的风景图。

       春天的广阳岛美不胜收,它令我沉醉,令我流连忘返!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