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放歌新时代,童心向未来--高阳小学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30日电(小记者:程苇林)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日前,高阳小学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游园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文艺表演和游园活动。

上午8点左右,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8点50分区领导和校领导光临活动现场,牟世应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给同学们送来儿童节的祝福,区领导廖叔叔宣布六一儿童节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本校的特色表演《鼓韵》、乐器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戏剧表演《海盗历险记》、合唱表演《中国》.......

文艺表演结束后,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大家奔向了学校准备的各个游园活动现场。往日宁静的校园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处处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每个项目都排起了弯弯的长龙。你做我猜、稳心立足、24点速算、绕口令、成语接龙......一个个“小景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游园活动项目中同学们能够获得积分,再用积分去兑换自已喜欢的奖品。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

欢乐的时间过得飞快,同学们表示渡过了一个新颖、美好、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精神。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