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渝北中学2019年五四主题活动,暨校园十大歌手专场汇演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4日电(小记者 杨裕涵),渝北中学2019年五四主题活动,暨校园十大歌手专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主要意义是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青年节,身为渝北的学子的他们,唱出五四青年节的精神。诠释五四活动风气,祖国的栋梁,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宝贝,唱出五四青年节的精神。青年们昂扬向上,英气勃发,不负王朴校长和父母的希望。

       而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则代表着我们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纪念着五星红旗,体现着渝北中学的精神相貌。一百周年号召更多学生追逐繁星。

       同时, 陶校长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与对参加活动同学的感谢。

       十佳歌手,骄傲的少年。据参加同学说,参加校园十大歌手的同学们个个都是因为爱好,特别可爱的选手们。他们站在台上,有紧张,也有解脱,还是释放自我。参加此活动,都获得了成长,有很深的纪念意义。表现了自己,展现了才华,体会了音乐带来的正能量,最重要的还是高考前的放松,使他们感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在台下的听众们,一字描述“燃”,就像“燃烧吧,骄傲的少年”,“也许我是一道微光,也想要给你灿烂的光芒”……

       此活动非彼活动,其目的,就同朱老师所说,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积极学习,开展活动费人费力,不容易,意义重大。青年节,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娱乐,更多贴近青年人的梦想,他们的成就像学习一样有先天的天赋,加后天的努力 ,老师和同学一起努力。在看十大歌手的同时,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为自己的梦想争光,让梦想不再变成梦和想。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