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璧山区实验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6日电(小记者  宁玲)4月16日,为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璧山实验小学开展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早上8点10分,璧山区实验小学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璧山区实验小学王校长在今天开幕的夏季运动会上表示:“本次运动会具有重要意义,能让有特长爱好的同学有一个展示的舞台。望没有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也能通过观看,感受团队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通过竞技让同学们爱上运动。”

第一个项目400米接力赛就把运动会引入高潮。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枪响后,运动员冲了出去,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为选手们大喊加油,甚至直接跟着运动员们跑了起来。在比赛结束时,有同学因为成绩不佳而痛哭,也有获得成绩而喜极而泣,更多的是战友们为团结协作的战果而骄傲,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比赛结束后,六年级五班的龚紫凝同学感概到:“本届运动会,是六年级的同学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比赛,享受这隆重的盛宴,也争取为班级争光。”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