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璧山实验小学召开2019年春季达标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6日电(小记者   张继乐 王鹏程)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出更强的体魄。4月16日,璧山区实验小学召开了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来到操场。主持人一声“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就开始欢呼,裁判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宣誓,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篮球场上,一些八字长绳运动员投入的跳着长绳,一个接着一个,让人眼花缭乱。

       据采访,裁判严老师也认为,同学们应该增强体育锻炼,体育强则少年强,他希望同学们有更优异的成绩。这时,五年级十二班的长绳运动员陈柏瑾从赛场上走了下来。他表示,他对这次三分钟长绳300个的成绩并不满意,他原本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但是因为平时长绳队训练太少,而引发的成绩不理想。他说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能为班级争光。六年级十班的刘昕瑜同学说:“我非常喜欢运动会,因为运动能让自己的免疫力提高。我还喜欢‘双摇’,‘双摇’有难度,更考验级别。而我希望在这次的比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在赛道旁,很多家长也参与活动。王锐同学的妈妈说:“自己的孩子是参加4乘以100米的接力赛的。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赛场上好好表现,拿出最好的成绩。以后我会让自己的孩子更加努力训练,继续改进不足。”最后,付静校长也表示,同学们在运动会上要赛出水平和风格。同学们应该有阳光向上的新气质,学会劳逸结合,平时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才能更有效的学习。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