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璧山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6日电(小记者 谭雅匀)今天,璧山实验小学校运动会成功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王校长提到,他鼓励孩子们超越自我,赛出最好的成绩,勇于突破,做最好的自己。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上包含长跑、实心球、跳高、短跑、即兴跳远、长绳等13个项目。同学们展开激烈的比赛,竞赛分为年级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并采用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记分。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奋力拼搏。主持人热情地宣读着同学们为运动健儿加油的稿件场面热闹非凡。

  

黄金瞳第36集-国语流畅[20190401-192146552].jpg

4百米接力比赛。

  黄金瞳第36集-国语流畅[20190401-192146552].jpg

                   800米长跑。

  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爱生命,乐运动”的理念参加了比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为运动健儿们鼓掌喝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