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校园足球联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最近,在新村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足球联赛。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

  据了解,四年级五班夺得了比赛冠军,而其中的卢酉华同学,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和二班的比赛中,表现更是尤为突出,让同班同学赞叹不已。卢酉华同学在比赛中多次进球,一个人进了五个球,真是校园里的“足球大王”。

  瞧!他在比赛中带着球飞快的绕过敌方的防守人员,如离弦的箭一般迅速,让敌方人员措手不及,阻挡不住。然后,跑到敌方的守门员前,抵挡住敌方的干扰,顺利地将球踢入了敌方人员的球门,真是一个光荣的时刻。他为他们的班级赢下了宝贵的一分。而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也以精湛的球技为他们班级赢下了宝贵的一分又一分。纵观整场比赛,一共获得了五分,而其中有四分都是他一个人射入的,这再次说明了他的球技是多么的精湛。在有一次比赛中,卢酉华同学把球带到球门前时,因为正面直接攻击攻不进去,采用侧踢的方法把敌方球员打了个措手不敌。

  在这次的校园足球联会中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比如:二班和三班进行比赛时就把三班打得落荒而逃,二班以7比0胜出……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这次校园足球联赛真是精彩纷呈。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