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徐悲鸿中学举行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29日电(小记者 赵国敬 叶玮一 黄润琪 杨治 左依灵 林斯琪)日前,“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发布会在江北区徐悲鸿中学举行。

发布会开始前,校园小记者采访了一位新时代好少年的家长,他是武隆实验中学周仁康的父亲,谈及自己孩子荣获奖项的原因时,这位父亲眼中流露出满满的欣慰。他希望孩子能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接触更多更广的事物,从小树立远大志向。

       来自九龙坡石坪桥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徐若晨是获得本次嘉奖的好少年之一,舞台上的他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谈及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过程,徐若晨认为每个同学都应当树立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并且用实际行动充实自己,丰富成长经历。

另一位新时代好少年叶雨桐也是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对象,右手有残疾的她并没有被困难所压垮,刻苦勤奋的她不仅练得一手好字,更主动承担家庭重担照顾他人。谈及自己的励志故事,叶雨桐说到:“妈妈对我说过,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只要做好自己,帮助同学尊敬老师,一样会和大家一样有精彩健全的童年和人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