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璧山区实验小学校开展“为家乡添绿,为童年添彩”植树节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12日电(小记者 罗斓心)3月12日,璧山区实验小学校开展了“为家乡添绿,为童年添彩”植树节活动,同学们度过了一个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愉快的植树节。

      下午,同学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跋涉,拿好铲子、锄头、水桶坐上了前往大兴一个小山坡的大巴车来到了植树场地,两两一组,每组得到一棵天竺葵树苗和一个已经刨好的土坑。在栽种时,有的同学将树苗扶直,有的往土坑里填土,有的给树苗浇水,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双手种下棵棵树苗,为家乡增添一点绿色,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

image.png

小组合作种树苗。

       不一会儿,原本荒芜的土地上已种小树。不仅如此,同学们还专门为自己所栽种的小树准备了一张精致的卡片,并挂在了树枝上,寓意为希望小树茁壮成长,早日为他人投下一片绿荫。同学们看着自己种的小树,脸上都带着满意的笑容。

QQ图片20190312213745.jpg

集体留念。

       据实验小学德育处主任赵冬梅老师介绍,璧山区实验小学校每年都会开展不同的活动,本次活动以“劳动”为主题,让同学们通过体验劳动去感知劳动的辛苦。让同学们明白“劳动最光荣,劳动可以创造美,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