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金山小学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8日电(小记者 唐浩钦)近日,金山小学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活动,同学们通过出色的表演,既表现了对生活的热情,也表现了金山人的生气勃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节目分为三个部分:成长颂欢乐、浓情系家园、乐享好时代。节目中同学用自己出色的表演表现了对未来祖国发展的更好的期望、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赞美、对历史的尊敬……“在元旦佳节这一个时刻,通过文艺表演,让我们重燃对时代的回忆,促使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发展出一份力。”徐校长说道。

活动结束后,三年级三班张妙涵家长表示,他最感兴趣的是由二年级同学《我的飞天梦》,在这个节目中,他觉得很震撼,没想到孩子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他们以与众不同的形式表现了祖国发展的很快速。希望他们真的在月球上留下他们自己的足迹。最后,金山小学徐龙海校长表示,自己对这次文艺表演很满意。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