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媒体发布】充满了古文化气息的唐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确如此。有人喜欢去雄伟的长城,有人喜欢去高大的泰山,有人喜欢去凉爽的南海,有人喜欢去奇妙的九寨沟,而我,却对湖北唐城情有独钟。

湖北唐城。.jpg

湖北唐城。

踏入红色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古香古色的景色,我仿佛来到了唐朝。一根粗大的八角形柱子矗立在正中间,对着大门的是唐朝文化的保存之处,据说,里面保存了唐朝的文物和盛唐扬州的繁荣信息。这里的每一间屋都有过道相连,而过道以棕红色为主,供游客休息的椅子是石质的,到处都充满了古文化的气息。

在唐城内部,有皇宫、明德门、青龙寺、湖月楼、高力士宅等八大群体建筑。与众不同的皇宫,让我们眼前焕然一新。那一排排金碧辉煌的宫殿,整齐地展示在世人面前,让人不由自主地赞叹皇宫的庄严与雄伟壮观,真可谓我们中华儿女的骄傲!

游览完皇宫后,我们来到旁边的小花园玩耍,灿烂的阳光透过树叶的枝干洒在碧绿的草坪上,小花儿星星零零地点缀在草坪上,就如同天空上的繁星正在对我们微笑。

此外,唐城中的小吃也是各式各样的,臭豆腐、烧烤串等零食随处可见,只见摊贩们大声招呼着,让这宁静又安详的唐城,充满了热闹与生气。唐城遗址形象地再现了当时唐朝时的风范,带领我们领略了那曾经繁华一世的唐朝,让我们心中不由震撼。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