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选用】平安龙山 安全校园 渝北区龙山小学开展消防体验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7日电(小记者 伏俊雯)为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校师生安全素质,12月6日上午, 渝北区龙山小学举行了校园消防体验活动,全校2400名师生参与其中。

小组长带领同学们做演练前准备。.jpg

小组长带领同学们做演练前准备。

消防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排查校园火灾隐患,了解引起火灾的源头,发生火灾后师生应该如何自救逃生。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9、如何正确使用救灾器材、遇到火灾如何朴灭火源等。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充满趣味性的消防体验环节。在逼真的火灾体验现场,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迅速有序地逃离火灾现场。同时,大家还学习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亲自体验用灭火器灭火。

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jpg

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了遇到火灾时的应变能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在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应迅速,加强了团结协作,为“平安龙山,安全校园”添砖加瓦!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