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发布】九龙坡区人和小学举办冬季运动会 同学们团结一致 增进友谊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0日电(小记者 朱琳靖)近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在操场上开展了冬季运动会,通过本次运动会,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凝聚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变得更加互帮互助。

国旗队。.jpg

国旗队。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准备了一个多月,主要有广播体操,武术操,坐位体前屈,跳短绳与仰卧起坐等八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活力满满。运动会首先开展了广播体操与武术操比赛,其次由专业的体育老师在各班级中选人进行体育项目抽查,从而考验同学们的体力和掌握各方面项目的能力。九龙坡区人和小学的牟庆恒保安表示,这次运动会,同学们都表现的很好,值得鼓励,并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好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六年级四班的老师对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的表现也做出了评价,她认为大多数同学十分团结友爱,也希望少数同学不要互相责怪对方什么没有做好,要团结一致,充满信心。

运动会结束后,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德育处副校长黄杨和蔼地介绍了运动会对大家身体的好处,黄校长表示,本次运动会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让同学们热爱体育、树立终身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在体育的道路上也有自己的长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