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茶小情深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

一个炎热的下午,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了我的书桌上。我正在写作,写得我满头大汗,于是我想吃冰棍,喝果汁。突然,我听到了咳嗽声,我准备一探究竟。

我放下笔,站起来,走到门前,伸出手,抓住把手,轻轻一拧,门开了。门漏出来一条缝儿,我身子倾出去,弯着腰,翘起屁股,伸出手,一只眼睛眯着,一只眼睛看。看见了爷爷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脚不停的抖动着,手抓着报纸,脸快贴到报纸上,老花镜都掉了,还不想推一推眼镜,目不转睛的看着报纸。我决定泡茶给爷爷喝,给爷爷一个惊喜。

我一路小跑到厨房,拿出茶杯,拧开茶叶盒,伸出手,抓了一些茶叶,丢到茶杯里,按下“鼻子”,水从“嘴巴”里喷出来,茶叶又像龙卷风一样旋转。我盖上盖子,摇了摇茶杯,浮上去的茶叶像小船一般飘在水面上,沉下去的茶叶像珊瑚一样沉入水底。茶叶又飘在水面上,一股清新的香味迎面扑来。

我端着茶杯走到爷爷面前,递给他茶杯,爷爷以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把老花镜和报纸丢在一边,接过茶,先闻了闻,再尝了尝说:“不愧是我的乖孙女泡的茶!”这次给为爷爷泡的事虽然小,但我对也要的情意极深。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