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老师也玩抖音?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 :

近日,南开(融侨)中学初二年级办公室里,关于休闲软件的问题,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据走访调查显示,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果:众多老师都爱刷抖音!这大概是学生们无法相信的事实——受到父母反对的软件,老师们同样玩得不亦乐乎。

“我玩抖音也只是潜水,不发表讨论的,所以对我而言,玩抖音纯粹是为了好玩,不存在缺点。”当事人之一冉老师笑谈道。

据调查结果显示:抖音,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社交软件,专注年轻人有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一款软件选择歌曲。但因内容包含不良影响,抖音海外版Tik Tok在印尼被封禁。平台积累清理36323条视频,8463个音频,252个挑战,永久封禁39361个账号,并被处以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我觉得抖音上有些东西——比如演讲我喜欢看。但像现在未成年人看的话,模仿搞笑之类的没有什么,可有些东西不可以模仿的对吧?这样不对。”冉老师说道。

可见,“抖音”这款APP的内容有好有坏,重要的是需要我们自我筛选,懂得分辨好坏,劳逸结合,发挥好它的实用价值。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