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选用】璧山实验小学代表队参加“树人杯”小学生阅读之星展示活动渝西片区复赛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1日电(小记者 胡星熠)11月9日,由重庆市江津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教育学会第二届“树人杯”小学生阅读之星展示活动渝西片区复赛在江津区菜市街小学如期举行,来自渝西片区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新经典诵读,《静夜思》、《爱莲说》、《木兰辞》……八支代表队各展所长。璧山区实验小学的《中国话》将经典诵读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接着进行的是飞花令争夺战,各队小选手沉着应战,其精彩表现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下午还进行了星科创阅读,各队处处迸发着创新思维的火花。

来自璧山区实验小学的胡星熠同学,虽然踝骨受伤,但仍带伤上阵。他认为阅读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他期待更多的小伙伴和他一起以书为友,与书为伴!

璧山实验小学代表队合影。.jpg

璧山实验小学代表队合影。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专家、老师、家长们纷纷表示,阅读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博大了孩子们的胸怀,发展了孩子们的思维,而“阅读之星”系列活动则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值得推广。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