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人民小学举行踢跳运动会 师生趣味拔河乐翻天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9日电(小记者 刘天昊)11月8日上午,重庆市人民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踢跳运动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加入了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各中队舞蹈展示等新颖的环节,给开幕式增添了许多新活力。

  上午8:30分,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操场上响起了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各个中队大显身手开始舞蹈展示。舞蹈配曲有时下同学们喜爱的《海草舞》、《卡路里》等歌曲,同学们动感的舞姿引来师生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进行的趣味拔河也十分精彩:一根粗绳分为八根稍细的绳子,8位选手像纤夫一样每人身上套一根绳,绳子中央拉着一辆装饰成毛毛虫样式的小型面包车,哪组先将“毛毛虫”拉过界就取得胜利。现场同学均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拔河比赛,不仅增加了难度,还增添了趣味性。本次趣味拔河比赛中,平时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也撸起袖子组队参加比赛,同学们纷纷热情地为自己的老师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开幕式后,老师和同学们也分享了参与开幕式的收获。科学组的郑老师认为,本次运动会别开生面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尤其是师生共同参加比赛,输赢并不是目的,大家比拼的是团结协作、和谐友谊,关注的是每一个人是否体验到锻炼和运动的乐趣。郑老师也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在课堂上学到基础知识,在能在课外各方面均衡发展,身体健康尤其重要。

  开幕式现场,几名来自泰国友好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观看了精彩的开幕式展示并且参与了趣味拔河比赛,其中一位泰国同学用英语表示,在几天的参观学习中,他们都觉得中国和人民小学很美丽、很有趣,希望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

  据悉,今年的踢跳运动会持续三天时间,除了已经开展的全校集体平摇跳短绳项目和趣味拔河比赛,还将会有跳长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集体项目的比赛。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