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人和街小学“全”运会开幕 多学科融合展人和风采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9日电(小记者 刘俊涵)11月8日,在阳光明媚的初冬时节,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隆重举行了第111届“全”运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全校师生汇聚大操场,六个年级以班级分组,口中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运动员学生代表周芷伊和裁判员老师代表分别庄严宣誓。本届运动会会徽的设计者四年级一班的赵兰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会徽的设计理念与象征意义。

  随着肖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操场上响起了动感的音乐,各年级同学进行了不同主题的展示活动,在“阳光少年耀人和”、“欢歌韵舞颂人和”、“龙舞精神耀人和”等篇章中,同学们展示了包含啦啦操、集体舞、舞龙等内容在内的多学科融合节目。学校体育组教师龚攀介绍说,同学们将平时在英语课、音乐课、舞蹈课等学科中所学习的内容与体育运动有机融合,使多学科所学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得以更好地展示。

  在各项展示中,选修篮球、足球等科目的同学也将花式足球、篮球表演带入现场,良好的控球能力赢得了现场老师同学的欢呼。在选修课展示中,啦啦操表演尤为精彩,在欢快动感的音乐伴奏中,啦啦操队员们旋转跳跃出整齐且有韵律的舞蹈,引起了全场同学的的热烈掌声。

  来自五年级三班的啦啦操队员胡时语同学在表演后分享了平时的训练经过,她表示日常的训练还是很辛苦的,尤其是在参加比赛的前夕,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队员们都在紧张训练,一天都没有放松。此外,她们每天都要练习手位和柔韧度以及步伐,虽然在训练中会感受到身体的疲惫和辛苦,但是想到能够比赛中展示出人和少年的风采,大家又打起百分百的精神,认真投入到训练中。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