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恒大雅苑小学举行消防演练,师生表现很棒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8日电,(小记者周志鸿)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更好地保护同学们的安全,九龙坡区恒大雅苑小学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9点40分,消防警报铃一响,各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整齐地排好队,有序地低着头,弓着腰逃出了教学楼,撤离到了操场。据了解,在这次演练中,有的班还准备了湿毛巾,捂住口鼻,防止烟尘进入呼吸道。当所有班级到达操场后,九龙坡区恒大雅苑小学涂敏校长便开始清点人数并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最后涂校长宣布本次演练圆满结束。

涂校长表示,这次演练共花了4分36秒,算比较快的,师生们在演练中表现很好,都不慌不忙,有序地逃离火场。据悉,为助力“119”全国消防安全日的到来,恒大雅苑小学每年的11月份都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有利于他们在真正的火灾面前,做到临危不乱,从而增加生还的可能。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