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刻于心间的难忘时光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

秋天的脚步已来临许久,习习秋风中我却丝毫不曾察觉寒冷,因为我的心中有只快乐的小鸟在不停地飞来飞去,而令我如此雀跃的原因是,我们人民小学即将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三十位来自美国中小学的校长。这一天终于到来,荣幸的是,我加入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还要带领美国校长们参观美丽的校园。

穿戴整齐的我来到举行欢迎仪式的童年馆。童年馆中,摆放着精美的画作和工艺品,场地中央已经搭建好一个大大的舞台,室内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人民小学的宣传片。陆陆续续的,其他同学也在冷风中抵达现场,虽然寒风呼啸,却依然挡不住我们百倍的精神。时间似乎流淌的特别快,在馆里才待了好一会儿,三十位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校长悄然光临了人民小学。

我们立在校门口,一个个端着美国各个洲的牌子,手中紧紧地攥着几本学校的介绍册,在风中有序地站着,脸上荡漾着最美的微笑,欢迎这些来宾。大门徐徐打开,先是几位金发碧眼的校长新奇地踏进校园,接着一大波校长涌进了校园,我们赶紧做好准备,待大家站好了,便说了一句;“Welcome to Chongqing renmin primary school!”校长们报以一个个真诚的微笑,我们便热情高涨,一个接一个地去发册子,我还跟一位高大的校长合影留念了呢!

发完了册子,我们赶紧跑到童年馆做好了准备,校长们也先后来到了童年馆。我们便开始了表演:充满活力的牛仔表演、梦幻的迪斯尼主题曲、还有悦耳的《All the single ladies》……我们丰富而又带着幽默色彩的表演深受外国校长的喜爱,我的脸上笑开了花,有一种干涸的池塘接受汩汩溪流的幸福,满足,身上再也感觉不到刺骨的寒冷,仿佛被阳光笼着,笑意盎然,外国校长们满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肯定吧!

表演完后,我们又再次到童年馆外面,端好各个州的牌子,好让校长们找到他们的小导游,也就是我们。我端的牌子是美国犹他州的牌子,校长们一个个地从童年馆出来后,都找到了自己的洲,我的前面聚集了五位校长,他们亲热地问我的名字和年级,与我交谈的十分融洽,我也就开始了我的导游之旅。我先后向他们介绍了卓琳雕像、艺术长廊、中心广场的贺龙塑像,我们的棒球队等,我尽量用很轻松愉快的表情与他们谈笑风生,校长们也十分友好,亲切,有一位校长还给我看了他女儿的照片呢!    我还录了一段小视频给他的女儿Flora看,我很开心,与校长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段时光虽短,却很值得我纪念,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英语水平,还使我找到了这么一份有意义的快乐,很是令我难忘。

在风中,我的嘴角漾起一丝笑容,这段难忘时光,深深地刻于心间……(人民小学 陈芷仪)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