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发布】金山小学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金奥"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日电(小记者 赵胤添)10月24日,重庆两江新区金山小学隆重举行了第十四届“金奥”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就此拉开了帷幕,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同学们收获满满。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4名少先队员抬着鲜艳的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运动场,紧跟着后面是校旗队,再接着是彩旗队。一名同学表示:“几十面彩旗迎风飘扬,十分壮观。”随后,由各班同学组成的方队也依次入场了,同学们穿着整齐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

入场仪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大家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地宣誓,金山小学徐龙海校长也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希望小运动员们发扬“金小”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最后,徐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开设了混合长绳比赛、50米迎面接力跑、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100米跑等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师、裁判们认真地计时、录分,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比赛现场,欢呼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一波接一波。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许多同学都为各自的班级争取着荣誉。一名老师表示: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挥洒了快乐的汗水,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