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9日电(小记者 廖文康)近日,三年级的同学们穿着校服早早地来到学校,要做什么呢?原来是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3-6年级社会实践活开始了。在班主任和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坐上了旅游大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话中很快到达了目的地——江北陶之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我们跟着导游参观了品目繁多,形态各异的陶制作品。了解了陶艺的历史文化和相关陶的一些相关知识。

让同学们最感兴趣的那要数自制陶艺环节,老师先是示范,泥巴在老师手里像变了魔法一样,很快就做出了一个个灵活生动的艺术作品。还没有等老师示范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陶制品了。

有的同学做得快,有的同学做得慢;有的同学做得好,有的同学做得差。不管怎样,大家都认真地参与实践,做出的作品可谓五花八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同学们虽然都没能够做出很精美的陶艺作品,但是同学们收获还是很大的,大家都学习了陶艺文化,并在实践后得出结论: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认真,一次一次失败后,最后一定会成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