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发布】九龙坡区实验一小新一届校园记者团正式成立 用心传递校园真善美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9日电(小记者 徐浩文)10月15日,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校园记者团的《中小学媒介素养》课程正式开课啦!新一届小记者经过了激烈角逐,共40余名同学成为了小记者,接受专业的新闻写作培训,积极投身于校园新闻采访报道。

本堂课以“今天起,我是校园小记者”为主题,围绕着“我眼中的记者”、“世界著名记者 ”、“校园小记者”等板块深入浅出地给小记者们讲解了关于记者的相关知识。小记者们眨巴着一双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拿着手中的笔在小记者采访本上“唰唰”地记录下要点。

小记者们认真听讲.jpg

小记者们认真听讲。(徐浩文 摄)

另外,课上还向小记者发放了小记者的小记者采访证、专属投稿账号,以便于校园小记者们将校园发生的新鲜事,及时进行报道和投稿。

本堂课,让刚入门的小记者们认识了什么是记者,了解记者的职能,成为小记者应该做些什么,为以后的采访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小记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当中,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小记者,成为“校园的发现者、梦想的记录者、文化的传播者”,用心传递校园的真善美!

师生互动 交流分享.jpg

师生互动,交流分享。(徐浩文 摄)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