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选用】华新实验小学举行“七彩阳光 快乐童年”秋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8日电 (小记者 晏孜航)10月17日,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开幕了,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七彩阳光,快乐童年。”

今年的开幕式较往年有所不同,同学们没有载歌载舞,各班为本次开幕式精心编排了自由体操。展示过程中,一到六年级各班整齐而有序,场面活泼而有气势,特别是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他们身着颜色鲜艳的运动服,为绿色的操场增添了不少的风彩。  

操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不断,操场的另一角,也是热闹非凡。五年级的50米短跑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助威的同学们高声呼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最终,五三班的张同学以最短时间斩获本届运动会短跑比赛第一,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相继产生。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与运动会的过程中,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第一,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其他一切都是零。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同学们能够将运动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这才是举办运动会的目的所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