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校园记者团开课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8日电(小记者 刘芮源)10月15日中午,在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内,一群穿着统一校服,人手笔本的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学校阳光园演课厅,原来他们是本学期新晋的校园小记者,此刻正是前往演课厅参加《小学生媒介素养》课程。

课堂上,新闻指导老师向所有新晋的小记者们发放了小记者的专属采访证,以及投稿账号。值得注意的是,同学们都对这个证件均感到特别好奇,“哦,原来小记者采访证就长这个样子呀!”不时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在本次课上,新闻指导老师主要从“什么是记者”、“世界上著名记者”、“校园小记者职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现场的小记者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认真记录笔记。

“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校园的发现者”,“梦想的记录者”,用眼睛去看世界,用手中的笔记录校园的真善美。”课后,一位小记者说道。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