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的妈妈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我就有一个好妈妈。她美丽大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嵌在柳叶眉下,洁白的皮肤,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1米6的个子,好漂亮呀!

妈妈在我的眼里简直就是女超人,洗衣、做饭、打扫得心应手。钢琴、作文、奥数更是她的拿手好戏。你们不要以为我的妈妈很严厉,她可是一个温柔的好妈妈。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没考好,成绩一落千丈。我提心吊胆地回到家,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没想到妈妈没有火冒三丈,她平心静气地拿着试卷,一道错题一道错题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也明白了自己丢分的原因。看着妈妈温柔的眼神,我心里暗下决心:这样的错误一定不能再犯。

妈妈不但是一位称职的辅导员,还是我力量的源泉。上学期的跳远考试,我的成绩老是不能达标,每次上体育课,我都垂头丧气,对跳远失去了信心。细心的妈妈了解到原因后,每天晚上批改完作业都抽半小时陪我练习:下蹲、摆臂、蛙跳……在妈妈的监督和鼓励下,半个月后,我的跳远成绩达标了,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心花怒放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欣慰地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妈妈的鼓励让我明白:我不是弱者,只要我努力,我就是一个巨人!

妈妈的爱像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妈妈的爱像江上的灯塔,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妈妈的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失落时给我带来希望。

妈妈,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八年了,谢谢您陪伴我的每一天,我要大声地对您说:“我爱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建桥大业

下一篇:我们的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