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发布】巴川小学开展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参选者多才多艺展示自我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8日电(小记者 陈佳业)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巴川小学开展了大队委竞选活动,全校同学踊跃参加,经过辅导员推荐和选拔,有五十六名同学通过了初赛,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通过活动看到同学们多才多艺:有跳拉丁舞的,有朗诵的,有现场书法的,有器乐表演的……大队委候选人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各施风采,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老师和同学们。

来自五(3)班李俊臣同学也参加此次竞选活动。他表示,如果成功了,会带好头,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如果失败了,也不灰心,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成功。

同时,来自五(1)班班长夏晖然同学谈到之所以想来参加竞选,是想通过参加竞选大队委活动,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与同学的沟通能力,“我要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向上。”

献花               

共收到4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