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眼中的一年四季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

每个地方的四季是不同的:有的地方的四季很寒冷;有的地方的四季很炎热;还有的地方有春、夏、秋、冬。它们都有自己的美丽,而今天我要给你们说说我眼中的四季。

春天,桃花打扮得花枝招展。梨花小姐穿上了洁白的晚礼服;樱花的花瓣像霞光印在了上面似的。春天的舞会可少不了迎春花。路上开满了油菜花,风吹来一浪一浪的像黄色缎子在迎风飘扬。匆匆流淌油的小溪边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野花、野菜,刚突出新芽的柳树,用它那长长的柳枝抚弄着溪水就像一个小孩子在戏水。

夏天,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的,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田野里奏起了一支支美妙、动听的音乐:玉米、高粱的叶子“沙沙”作响,好像男高音;稻田边青蛙“呱呱”声此起彼伏;菜地里蝈蝈的“吱吱” 声接二连三 ;清风吹来,片片庄稼发出“沙沙”“ 哗哗”声悠扬悦耳······

秋天,这里栽着满园的果树,有高大的柿子树,树冠大,叶子宽。注目一看,嗬!一个个绿中透黄的大柿子挂在枝上,躲在中间,真是果实累累。还有梨树,一阵阵诱人的清香随风飘荡。田间的小径上开着一朵朵野菊,一直伸向稻田。

冬天,这些雪花真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有的落在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像披上了一件新装,有的落在麦田里,为麦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我眼中的一年四季美吧,你猜我写的是哪儿?那就是我的老家石马呀!欢迎你们来玩。(大足龙岗一小 陈思霖)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