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新牌坊小学又迎小记者选拔 各选手实力相当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7日电(小记者 徐嘉桐)9月26日中午12:50,新牌坊小学新一届校园小记者选拔于学校音乐教室开展,为了竞选小记者,选手们纷纷拿出实力。

这次竞选,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他们全部都是来自三、四年级的学生们。赛前,选手们认真阅读、批改作文稿,并低声交谈,场面紧张而有秩序。各位都写出最美的文章,与其它选手交流如何自我介绍,回答问题,互相读文章。

比赛时 ,选手们不免有些激动,但也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比赛中,本次考官围绕“校园新鲜事来出题,选手们主要提及到了校园的新装修、中秋节的班队活动等。不少同学顺利答完。在选手们答题中,气氛逐渐热烈起来。

比赛后,同学们心中的大石头还未落地。有的同学觉得自己表现不错,有的同学则觉得自己还未发挥出最高水平,在失望地叹气。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对小记者学习的兴趣爱好,期待新学期小记者们的精彩表现!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