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发布】龙岗一小校长牵手小记者致敬“教师”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25日电(小记者 林俊颐)9月20日中午,林俊颐等五名小记者在龙岗一小会议室采访李正茂校长。小记者们围绕“教师季”这一主题,从教师节庆祝、办学理念、教师管理三个方面进行采访。

采访结束后,小记者与校长合影。(郝梦尔 摄).jpg

采访结束后,小记者与校长合影。(郝梦尔 摄)

面对小记者的提问,李正茂校长耐心地解答小记者的疑问,介绍了今年教师节庆祝会的亮点。据李校长介绍,小记者们了解到了,今年学校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十分有意义,三名老教师的殷殷寄语和新老师庄严宣誓,传承着一代又一代龙岗一小教师精诚团结、无私奉献、永争第一的精神。同时,他将教师比作是“智慧的导航员”,带领着学生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遨游,走向金色的彼岸。

采访过程中,小记者们跟李校长的交谈很愉快,看到小记者自信的提问,李校长也对校园记者团充满了信心。李校长希望小记者们不断学习更多、更广泛的知识,以敏锐的视角看世界、看生活,多参加综合实践活动,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