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媒体选用】三香润童年 未来更精彩 新华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7日电(小记者 徐子轩)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经过了炎热的假期,寂静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合川区新华小学迎来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9月6日上午9:20分,熟悉的上课铃声刚刚响完,校园广播里传来一阵阵欢快的乐曲声,身穿校服的同学们如同一股股白色的洪流涌入操场,新华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几千双眼睛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敬礼,场面庄严肃穆。主持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新加盟新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新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兢兢业业,努力工作。

新华小学刘基葵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对师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地向目标前进。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并就安全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不得在楼道、楼梯嬉戏打闹,上学入学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要注意饮食卫生等。

好雨知时节,突如其来的细雨带来一阵阵凉意,也给新小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画上句号。经过这次开学典礼,同学们一定会记住刘校长的话,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